隐者

Germination-5

第一章

第二章

第三章

第四章

罗恩头痛欲裂地扶着额头,半天没爬起来,最后还是哈利拖着他进了浴室梳洗。等到坐在饭桌前,罗恩才终于清醒了些。哈利递给他一杯热牛奶,罗恩接过,缓慢地啜着。

他喝完了一杯牛奶,哈利都没说话,这有些反常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罗恩放了心,在他的意识里,如果哈利说没事就一定没事。

“今天周末,咱们回家一趟吧,金妮一直发短信,说妈妈想我们了。”

哈利露出了今天的第一个笑脸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罗恩家说不上小,但如果要容纳七个人就显得拥挤了。比尔和查理前两年出去租房了,在他们没离开之前,罗恩被迫和弗雷德乔治一起睡,这简直是灾难。

“你家真好。”罗恩现在还睡在家中的阁楼。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可以来和我一起住。”哈利提议道。

“小天狼星会同意吗?”

“他不会反对的,罗恩,再说他外出的时间几乎占据了一年的五分之四,”哈利循循善诱,“我一个人住在家里,怪冷清的。”

“我家就是太热闹了,”罗恩皱着脸说,“我会问问妈妈的。”

罗恩的父母一向很欢迎哈利,莫丽做了丰盛的饭菜迎接他们,亚瑟的黑眼圈很严重,看起来很憔悴。

“夜不归宿的罗恩回来了。”弗雷德喊道。

“闭嘴!”罗恩说。

“哦,你身上有酒味,”乔治说,“哈利,他发酒疯了吗?”

“他亲你了吗?”弗雷德说。

“这……”哈利尴尬地笑笑。

“你在说什么!”罗恩气呼呼地说,“我才不会发酒疯。”

“你会的,而且一喝醉就爱亲人,要知道上次乔治花了多大的力气才把你从我身上拉走。”弗雷德偷笑着说。

“像只考拉一样挂在人身上,我还拍了照片,哈利想不想看?”乔治转了转手机。

“把它给我!”罗恩上前去抢。

乔治把它丢给弗雷德,避免被罗恩夺走。亚瑟从一旁经过时,还被差点跌倒的罗恩抓了一把,将他的领子拉的伸长了些。

“对不起爸爸!”罗恩说,“你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亚瑟的脸色很糟,他把衣领拉好抚平,匆匆离去。

莫丽喊大家吃饭,珀西带着他的书卷气,一本正经地从房间出现。金妮对哈利的到来十分高兴,罗恩看得出她换了件新衣服。

罗恩忍不住去瞥亚瑟,一顿饭吃的心不在焉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哈利忍不住问。

罗恩看看四下无人,偷偷对哈利说:“我看见爸爸的背上有伤,你说他和妈妈是不是吵架了?”

“不会吧,他们看起来很好。”

“我也很奇怪,刚才我吓了一跳,不仅是淤青,好像还有被烟头烫过的痕迹,”罗恩忧心忡忡,“爸爸的状态也不好,我想问他,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。”

“也许他遇到了什么麻烦。”哈利说。

“我该怎么办?”罗恩苦恼地说。

“就算去问,恐怕也得不到答案,叔叔毕竟是大人,不会和我们说的。”

正在罗恩烦心的时候,亚瑟接了个电话,对方那命令的口气令他不爽。他脸色铁青地挂掉电话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公司出了点事,需要我去处理。”

“那个马尔福简直是个混蛋,连休息日都不让人安宁,他把你当机器了吗?”莫丽气愤地说。

亚瑟苦笑,安抚了妻子后出门了。

卢修斯正人模狗样的在公司等他。

“你迟到了三分钟。”卢修斯挂着冷笑说。

“你说有重要的事要我处理。”亚瑟板着脸说。

“当然,”卢修斯说,“把门锁上。”

亚瑟皱着眉退后一步。

“我不喜欢重复我的话,但是为了你,我可以破例,”卢修斯大发慈悲地说,“把门锁上。”

“我回去了!”

“亚瑟,你知道后果,”卢修斯的声音更冷淡了,他自言自语道,“也许我该做点什么让你知道我是认真的。”

亚瑟愤怒地冲过去,和卢修斯打作一团。卢修斯的长发垂在地上,他那张精致的脸完全无法得到亚瑟的手下留情,嘴角被打出了血。

亚瑟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露出了得意地笑。

“这就是你的下场,知道吗?别再来惹我!”

卢修斯缓了口气,他望着亚瑟:“亚瑟。”

亚瑟突然有些恍惚,一个愣神的功夫,卢修斯反守为攻,将亚瑟按在地上,撕咬他的嘴唇。

亚瑟的嘴里充满了血腥味,卢修斯的血和他的血混在一起,令他恶心。

“作为我处理性欲的对象,你是最糟的。”卢修斯讽刺地笑着。

亚瑟的头昏昏沉沉的,他痛恨自己的大意与短暂的沉沦,痛恨卢修斯的嘲讽与深情的眼神,痛恨自己无法从回忆中脱身。

当亚瑟被痛楚贯穿时,他想到卢修斯青涩的脸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6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