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者

【all渤】压寨夫人(完结篇)

黄渤自认这辈子经历的不少,他也曾走南闯北,最后才决定回归,就此安居。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会被一个男的给办了。


我去你大爷的!黄渤一边扒着杆子从稻草上爬起来一边咒骂着孙红雷,后者已经心满意足地在马厩里睡过去了。


黄渤真想直接给他踹死,或者戳一下马屁股让他被马踩死!但要真让黄渤去杀人,他还真没这个勇气。


就当被狗咬了!黄渤没底气的安慰自己,他此刻感觉腰酸背痛,只想好好洗个澡先睡一觉再说!


黄渤想,自己也不是大闺女,就这么拉倒吧,赶紧叫上王迅跑路,从此以后再也不见就行了。


于是他拾掇了一下自己,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凌乱,踅摸了一下方向,临了还往孙红雷身上堆满了稻草,默默地想要是这么憋死了可不算自己杀人!


可是他没跑两步,就看见王迅被人五花大绑的丢在地上,嘴里还塞着布团,黄磊正坐在旁边喝茶,看到黄渤过来,笑了。


“来喝两杯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黄渤表情尴尬地看着地上生无可恋表情的王迅,他嘴里塞的好像是他自己的袜子……


黄渤咽了咽口水,看了看两边都没人,只有黄磊一个人气定神闲地拦着路,心里盘算着能不能突围的时候,黄磊悠悠然地开口。


“你最好别冲动,”他喝了口茶,用盖子拨着茶叶,“艺兴。”


“在。”


黄渤被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人惊出一身冷汗,他本来就快站不直了,腿一软,差点瘫倒在地。


“况且,我想你现在也不方便,”黄磊有意无意地瞄着黄渤的下半身,耸了耸肩,“看来我们家老大还真是……精力旺盛。”


黄磊唇边勾出的笑容怎么看都像是在讽刺黄渤,而黄渤却只有听着的份,他脸上一红,尴尬不已。


不仅让人给上了,还他妈被围观了。


黄渤也不知道这会该做什么表情比较好了,干脆破罐破摔,他选了个舒服点的姿势,微仰起头。在身高上,黄渤真是输了好几条街。


“你想怎么地?”反正都这样了,黄渤反倒硬气起来。黄磊听了也不恼,那副泰然自若的样子让黄渤心虚。


“不怎样,这里我说了不算,一切都得等红雷清醒了再说,”黄磊一脚踩在王迅头上,“这个媳妇估计他也不能要了,至于你……”


这人怎么笑得跟狐狸似的。黄渤觉得这人比孙红雷还让人害怕,如果说孙红雷是正面杀你的话,那黄磊绝对就是那种给你下毒,杀了你你还不知道的人。


“有时候我也搞不懂红雷的口味,挺重的是不?”


黄渤翻了个白眼:“能不能洗个澡?”


“可以,”黄磊挑了挑眉,“你倒爽快。”


“反正也走不了,前有狼后有虎的。”


黄磊权当没有听见黄渤的讽刺,他站起来:“艺兴,把这个丢到柴房去,至于你,跟我走。”


“红雷哥怎么办?”


“别管他。”


黄渤乖乖跟在黄磊身后,和王迅相互悲哀地望了一眼,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

真是倒了大霉了。


 


孙红雷是被马踢醒的,他浑浑噩噩地爬起来,发现自己嘴里都是稻草,呸呸两口吐了,感觉头昏脑涨的,连北都找不着了。


“这咋回事……我咋睡马厩了。”孙红雷一边念叨着一边站起来,抖了抖衣服,发现自己裤子松松散散的。


怎么这一片狼藉的?孙红雷眼睛再小也发现了异常,他有点茫然地看向马,该不会日了马了吧?


孙红雷甩甩头,把乱七八糟的念头甩出去,绑好了裤带,胡乱揉了把脸就跑了出去,这一路一个人都没遇见,他一路跑到大堂,才发现居然所有人都在这里集合了。


孙红雷第一次感觉所有人都在用异样的眼光看他,有惊讶的,有调侃的,有严肃的,还有偷笑的。


这都怎么了?孙红雷一头雾水,瞧了眼台上的黄磊,可他还是一副笑吟吟的样子,根本啥也看不出来。


孙红雷决定不再挑战自己的智商,直接走上台,问黄磊:“这是干啥呢?出啥事了?”


“这个嘛,我们只是恭喜你新婚燕尔。”


一提到这个,孙红雷的记忆迅速苏醒,他逐渐瞪大了眼睛,然后疯狂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嗷嗷的喊了两声:“不不不,我没成亲!老子还是单身!”


“新娘子都抢来了,洞房也入了,还说没有。”黄磊故意打趣他,孙红雷果然上当了,他拼命地为自己开脱。


“我没洞房!真的!陈员外家的小姐那是咱们能玩得起的吗?赶紧给送回去!马上送回去!”


“你这是良心发现吗?”


“不是不是,我只是觉得咱们抢什么都行,就是别抢黄花闺女是不是,这有违匪道啊,咱是土匪,又不是采花贼!”


“嗯……”黄磊故意为难地摇了摇头,“可是你事都办了,怎么送回去啊?”


“胡扯呢!老子绝对没办!看到她的第一眼老子就给吓跑……咳咳……就觉得不好了!赶紧!赶紧送回去!”孙红雷第二眼都不想再看那“陈小姐”了。


“你没办?”黄磊似笑非笑地看孙红雷。


“这个……我的确好像……可是对象绝对不是陈小姐!可能是阿豹!”


“红雷,我怎么不知道你已经饥渴到去办马了?”黄磊忍不住笑出声来,底下也是一片喧闹。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老子一觉醒来就发现衣衫不整地睡在马厩,不是睡了马那还能睡了谁?”


“昨天晚上的事你忘了?”黄磊蹙着眉问他。


孙红雷瞪大眼睛,看着表情诡异的黄磊,张大了嘴,失声喊道:“老子该不会把你给睡了吧!”


“你胡扯什么!”伴着台下一片哗然,黄磊一巴掌呼过去,他真想撬开孙红雷的脑壳看看里面是不是装满了稻草。


“那到底是谁啊?”孙红雷松了口气,只要不是黄磊,是谁都行,他要是不小心把黄磊给睡了,那就离死不远了。


“管家。”黄磊云淡风轻地吐出两个字。


“什么!”孙红雷顿时就炸了,表情看起来比他睡了黄磊还惊悚,他倒退两步,差点没从台上摔下去。


“你自己办的事,你震惊什么。”


“不可能不可能!老子宁愿睡你!不是不是……我是说……老子宁愿睡马!”


此话一出,黄磊饶有兴趣地绕过孙红雷,看向台下,孙红雷这才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盯着一个地方,而黄渤就坐在那里,抬着眼看他,额角上青筋直冒。


“额,你在啊……”孙红雷一时尴尬,干笑两声,“你在你咋不说话呢。”


“我说什么?说我还比不上马好睡?”


“我不是那意思……那个啥,我不会真把你给……”孙红雷眼神也不知该往哪里放了。


黄渤眉头拧了拧,表情纠结地摸了摸嘴唇:“你还想看看证据不成?”


“天啊……”孙红雷顿时感觉五雷轰顶,因为他已经看到黄渤脖子上隐隐约约露出来的痕迹了。


他挠着头在台上烦躁地走来走去,嘴里念念叨叨的。这下黄渤不高兴了,心说吃亏的是我你纠结个屁!这心里一想,嘴上也就没把门的了。


“我说你这是几个意思?睡了我你是吃亏的咋地?”


“不是,我只是觉得……这不应该啊!不可能啊!我怎么能……怎么就能把你给睡了呢?”


“诶,如果没记错的话,我才是被睡了的那个,你懊恼什么?我都没怎样呢你一副吃坏了的表情是要干嘛?”


黄渤说话口气冲,孙红雷也是一肚子火,立马就炸了。


“臭管家!你别得寸进尺我告诉你!睡你怎么了!老子就是睡你了怎么了?老子睡你是你荣幸!”


“是啊是啊,我他妈就应该感恩戴德,去庙里烧高香,谢谢你祖宗八辈让你睡了我!”


“就你这样的,睡了你我可不是吃亏了吗!”


“吃亏你大爷!被按在稻草上的是我,被啃的也是我,被插的还他妈是我!你吃哪门子的亏!”


“老子有生以来第一次睡了个男人!还不够吃亏吗?”


“那你去试试被男人睡一次啊!而且还是在马厩里!”


“合着你是嫌马厩不舒服啊,那咱下次去床上不就完了吗!”


“还有下次?就你那糊烂的技术我真不想体验第二次。”


“我靠你还没完了,老子能睡你一次就能睡你第二次!”


听着这俩人一来一往的对骂,除了黄磊快忍不住爆笑出来之外,其他人都是一副我们才是日了马了的表情。


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,谁也不甘示弱,黄磊看热闹看得开心,也不阻止。


就这样两个互不相让针锋相对的人,谁也没想到未来他们真的会滚到一张床上去。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