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者

【罗渤】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黄渤其实早就不期待过生日了,或许是年纪大了,总觉得生日不那么重要了。可他虽然不在意,但他的朋友们很在意。拍戏时,剧组会给他庆生;闲时,朋友们会约他聚会。黄渤朋友多,祝福更是数不胜数,微信声几乎没有停过。


这几年又不一样了,自从他和罗志祥交往后,那家伙总会雷打不动地给他送上惊喜,稀奇古怪的东西源源不断,随之而来的当然还有那小混蛋的予取予求。不过看在他的诚意上,黄渤也就迁就了他。


算起来,他们交往也有三年多了,罗志祥仿佛有用不完的热情,他肆意地散发着他的爱意,动不动就让黄渤老脸一红。


当然,他并不排斥,反而有那么些享受。


与罗志祥的热情一样强烈的是他的占有欲,或许也可以称作不安。他总会追问黄渤是否爱他,会不会永远和他在一起,只要黄渤与其他人亲密一些就会大吃飞醋,闹个几天脾气,然后主动上门和好。


黄渤一般会一笑置之,不忙的时候也会主动哄他,他一点也不担心罗志祥会跟他分手,相反,他偶尔还会厌倦罗志祥的偏执和无理取闹。


就在一周前,罗志祥跟他大吵一架,就因为他和朋友在节目上过于亲密。他解释了好几次那只是效果,并强调了自己爱的是他,可罗志祥还是不依不饶。莫须有的罪名叫黄渤恼怒不已,他干脆撂下狠话夺门而去。


等到脑子里的火烧完了,黄渤也有些后悔,他主动给罗志祥发微信,却都是石沉大海,打电话更是接都不接。黄渤心中忐忑,打给罗志祥的助理,对方只说小猪在忙就挂了,再也不接他电话。


黄渤就开始焦虑,一宿宿的失眠,从天黑等到天亮,都快等成望猪石了。就这么等了一个礼拜,直到他生日的这天,罗志祥终于出现在他家门口。


他推着一个行李车,上面放着一个很大很精致的盒子,罗志祥手里捧着一束玫瑰,腼腆地站在门口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
“渤哥。”


黄渤想说的话很多,比如你死哪去了,比如小王八蛋,比如滚。但千言万语在喉间转了转又被他咽回肚子,侧身让他进来。


“渤哥,”罗志祥刚关了门,就从背后抱住了他,头发在他的颈间蹭了蹭,“我好想你。”


“我怎么没看出来。”黄渤靠在他怀里,哼了一声。


“我错了,渤哥,我不该跟你闹脾气,”他吻着黄渤的耳朵,含含糊糊地说,“我爱你,你别跟我分手。”


黄渤在感情中从不说谎,他是真的只爱罗志祥,正因为如此,他才对罗志祥的怀疑感到不满。但也因为爱,他根本没法对罗志祥真生气。


于是他顺从地与罗志祥来了一场激烈的性爱。


“一个礼拜,渤哥,我都要憋死了。”罗志祥搂着黄渤,撩着他额前被汗水打湿的发梢,凑过去向他索吻。


“我看你过得挺好。”黄渤翻了个白眼,懒洋洋地说。


“渤哥~”


黄渤一向对罗志祥的撒娇没半点办法,于是吻了吻他。看着罗志祥的笑脸,他就知道自己这辈子算是栽了。


“对了,十二点还没过吧,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
“礼物明天再看吧。”


“不行不行,生日惊喜怎么能留到明天呢,渤哥去看看嘛。”罗志祥抱着黄渤的胳膊,硬是要他去拆包裹。


黄渤被他缠得没辙,只好应了,披了件外套就跟着他来了客厅。


“这什么东西这么大。”黄渤收过不少罗志祥送的新奇的礼物,老实说他其实还是挺期待的。


“渤哥看看就知道了~”


在罗志祥期待地目光下,黄渤把缎带拆开。看到礼物的瞬间,黄渤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。


“喜欢吗?”罗志祥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,手从他的腰侧穿过,扣住了他的手。


黄渤脸色煞白,情事过后还没落下的汗全成了冷汗,激的他打了个寒颤。


盒子里是一具被肢解的尸体,被很有艺术色彩的摆放着。最上面的是一颗人头,他瞪着眼睛,神情惊恐,脸颊上那两道被风干的鲜血和泪痕混在一起的颜色十分刺目。


“生日快乐,渤哥。”


——文中的“朋友”请自行代入,想打人的请去找 @木砾 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