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者

【All智】Queen ⑧

松本润看着难得喝个烂醉的樱井,心里非常无奈,纵然如樱井一般的完美超人,还是敌不过一个情字。


“我要放弃了,我和大野桑根本没有未来。”


“我对你的放弃存疑,”松本润小口喝着酒,控制着不让自己也醉倒,“你根本就是魔怔了。”


“我已经下定决心了,仔细想想,我们根本没有交集,是我自作多情而已,他连信息都不回我……”


果然话题又回到这里,松本润已经听他说这句话好几遍了。


“不只是信息吧,你不是打电话对面关机吗,说不定手机坏了。”


“哪有这么久都不修好的手机!”樱井怒道。


“反正你都是要放弃的人了,那种小事就忘了吧。”


“才不是小事。”樱井沮丧起来,声音也越来越低。


松本润看看时间,也该送人回去了,便到前台去结了账,回来时一拉门,竟然看到大野智坐在里面。


“大野桑?”松本润使劲眨了眨眼睛。


大野智咽下生鱼片,也惊讶地看着他。


松本润努力转动脑筋,一看门牌,才发现自己错开了隔壁的房间,只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话题中心的人会突然出现。


“松本桑也来这里吃饭啊?好巧。”


“啊,我就在隔壁。”


“我们真是有缘呢。”大野智笑眯眯地说。


松本润见他这个样子,回想起上次两人一起喝酒,知道他已经处于微醺状态了。


“大野桑一个人吗?”


“嗯,”大野智倚在桌上,懒洋洋地点头,举了举酒杯,“松本桑要喝一杯吗?”


“不,我还有事,”松本润还得送隔壁的醉鬼回家,想到樱井,他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,“大野桑的电话坏了吗?”


“没有坏,但是掉到海里去了。”


松本润在心里暗骂樱井自寻无谓的烦恼,面上不动声色地说:“我先告辞了。”


回到自己的包间,樱井还在喝个不停,松本润抢走他的杯子:“翔桑,该回去了,你明天还有工作吧。”


“松润,我好难受。”


“想吐吗?”


“我想他……”


松本润真的很少见到樱井无力的样子,他不忍心看自己多年的朋友痛苦,可是又知道及早断掉才是上策。


松本润咬着嘴唇犹豫再三: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
他架着樱井站起来,打算悄无声息地离开。松本润第一次感觉自己像做贼一样小心翼翼,只为了不惊动隔壁的人。


可惜大野智拉开门的瞬间,他所做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。


松本润眼见樱井看到大野后拼命挣脱自己,一把捧住对方的脸,把人逼回屋内,压在桌上亲吻。


松本润感觉酒精突然控制了自己,所以才没能在第一时间把两人分开。


大野智的手拍着樱井的背,后者却全然不理,一味深入,直到对方也搂住他的脖子,两人在松本润面前亲了个难舍难分,眼瞧着要往不可描述上发展了,松本润才回过神,强行把樱井拽了起来。


樱井的手抓着大野的衣服不放,大野智被迫跟着他的动作摇晃。


“抱歉,大野桑,这家伙喝多了。”


大野比樱井要清醒一些,听到松本润的话挠了挠头:“没想到樱井桑喝多了有乱亲人的癖好。”


“真是失礼了!”


“没事,樱井桑吻技还不错,我也不小心沦陷了。”


松本润听得脸上发热,大野智似乎并不在意这场闹剧。他有些尴尬地告别,把樱井翔送回家,心烦意乱地把醉鬼扔到床上,照着脑门呼了一巴掌。


樱井翔已经完全睡过去了,松本润身心俱疲地洗了把脸,想着要回家好好睡一觉,然后把今天的一切都忘记。可是回家路上,他满脑子都是大野智被樱井翔吻过之后的醉态。


“可恶!”


松本润打车再次回到酒吧,径直来到大野智所在的包间,那人已经趴在桌上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了。


“一个两个就知道给人添麻烦。”


松本润想要回忆起大野家的地址,无果后,把人带回了自己家里。他把人安置在客房,坐在椅子上盯着大野看。


脸很可爱,身材很好,尤其一双小腿让他特别羡慕。说话黏黏糊糊,性格迷迷糊糊,被人亲了也当无所谓,不胜酒力还敢自己喝到睡着。


松本润越想越气,这个人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?


想着想着,酒精上头,松本润也睡了过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大野智一睁眼就看到松本润蜷在椅子上睡着,脑子宕机了半分钟,他努力回想着昨天的记忆。


自己去喝酒,遇到了松本,后来被樱井强吻了……至于自己是怎么到这里来的,就一点也想不起来了。


大野智犹豫着要不要叫醒松本,对方突然一个喷嚏,从椅子上摔了下去,吓得他缩了缩肩膀。


松本揉着摔疼的手臂从地上爬起来,和大野智对上视线,生硬地清了清嗓子。


“吃早饭吗?”


大野智洗了个澡,把自己那沾满了酒气的衣服打包好,换上了松本润的衣服。穿起来有点宽松,比起自己的衣服要时尚许多,大野智在镜子前面欣赏了一会,听到松本润叫他才从浴室出来。


松本的厨艺比想象中还要好,大野智吃完早饭感觉身心都满足了。


“多谢款待,”大野智说,“真看不出松本桑会做饭。”


“我怀疑你对我的印象是从道明寺那里来的。”


大野智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
松本润试探着问:“你还记得昨天的事吗?”


“只记到接吻那里。”大野智坦然地说。


“你不介意吗?”


“嘛……亲都亲了。”


松本润再次升起“这家伙好叫人操心”的想法,忍不住道:“你这样就不怕哪天会吃亏吗?”


“谁会对大叔有想法啊。”


“有这么可爱的大叔吗!”松本润脱口而出。


“被松本桑说可爱有点害羞呢。”大野智软软地笑。


“笨蛋,我才不是在夸你!”松本润恼羞成怒地骂道,随即转移话题,“有件事我想拜托你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昨天翔桑的冒犯,估计他完全不记得了,未免尴尬,希望你不要在他面前提起。”


“行。”


“你真的不在乎吗?”松本润皱着眉问。


大野智有点茫然地偏头:“什么?”


“你觉得翔桑怎么样?”


“人很厉害,眼睛很漂亮,吻技很好。”


“最后一条不说也行!”松本润声音不自觉地高了些,接着又问,“你会想和这样的人交往吗?”


大野智盯着松本看了半天,盯着对方不自在地问怎么了,才正色道:“如果两位交往的话,我会默默应援的。”


松本润:(╬◣д◢)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